冷香埋塘

=小樱
非典型isfp,社恐且说话抽象选手,轻微洁癖,不吃无差。
围脖:泡酥弈颗星 没什么内容只有自娱自乐日常 随机掉落无逻辑小短文

【全员向】均天学堂幼时录05

#ooc 私设

#渣文笔预警 cp乱炖预警(暂无固定cp)

#欢脱向

看官们喜欢的话留下热度和评论可好|°з°|

前文戳这均天学堂幼时录04

第五章

“小章儿,陪我散散心,好不好~”

“那个...公孙哥哥,喊我去读书,唔,我先走了昂...”

“...”

“小章儿,我们去给花花浇水吧。”

“不不不,小齐哥哥...说要教我练剑...”

“你才这么小,万一弄伤你咋办?”

“他说,练武要从小养起。”

“...”

“小章儿,我们一起去茅厕吧。”

“...我...一个人可以的。”

“人生为什么这么难捱,连小章儿也不爱我了...”

小陵光用同情的目光瞄了一眼陷入抑郁的小仲堃仪,故作大人口气,意味深长地说:“你啊,色字头上一把刀,都快把你插死了,你还念着小孟章,何苦在一根树上吊死呢....”

“小章儿不是树,是葱!嫩嫩的小葱!”小仲堃仪突兀地打断了小陵光的话。

“你这是什么关注点,你要跟那个那个小钤钤学学,人家可是..用我爹说过的一句话,那就是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。”

“小钤钤...这么恶心的么?你不是嫌他烦的么?”小仲堃仪感觉眼前这个同盟已经严重叛变了...

“咳咳,你家小孟章也这么叫公孙钤... ”

“?!”勾引小葱不能忍。

午后,小公孙钤刚走出房间,伸了一个懒腰,一个眨眼的工夫,却被小仲堃仪挡住了去路。

“仲仲??”

“小钤啊,你今早是不是拿了夫子的宣纸用了?”

“我从那案上....拿的...”

“那就没错了,你完了,那可是上等的宣纸,千金难求,夫子交代我,让你出去跪着,没有他的允许,不许起来。”

小仲堃仪脸不红心不跳地净扯些谎话,也难怪小公孙钤吓得整张脸都快揪成了一团,脚不沾地地跑到门外,闷着个头,双膝跪在冰凉的青石板上。

半响。

夫子“公孙钤,你怎么跪在这儿了?快起来。”

...

夫子“仲,堃,仪!再胡闹,小心我飞鸽传书,喊你爹来,把你送回家!”

蹇宾&齐之侃“报应!”

“陵光,陵光!”小执明挥了挥手中的冰糖葫芦,包裹着层层糖衣,在日光的斜射下,仿若夜幕时分池水泛起的明漪。小陵光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绽开了久违的笑靥。

待小执明凑近了点,小陵光伸出了一个小头颅,舔上了一口,小执明须臾间额头上描上了无数条密密麻麻的黑线。

“这...是我...让你...替我...转交...给...阿...离的。”

不远处,站在屋檐下入神吹箫的小慕容离,唯独听见了“给阿离的”,便匆匆跑了过来,猝不及防地舔了一口刚刚小陵光舔过的部位。

这下,小慕容离眼前的两人额头上描出无数条密密麻麻的黑线,一脸天真地问:“你们怎么了?不是给我吃的么?”

“刚刚...我不小心...舔了一口...其实...我的口水,没什么不好吧...”

小慕容离一副气急败坏地凝视着小陵光,“不行,我爹说了...亲亲...是要负责的...接触口水就等于亲亲了...”

小执明丢了一个白眼给小陵光,小陵光暗自腹诽着。

小蹇宾和小齐恰好这时路过这僵硬的三人,注意点完全被手中的冰糖葫芦给吸引了。

“小齐,我想要...”

“等这个月末,我带你去逛街,你想要多少买多少。”

“还是小齐好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