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香埋塘

=小樱
非典型isfp,社恐且说话抽象选手,轻微洁癖,不吃无差。

【俞亮x时光】怀崽日常

*雷男男生子的千万别点进来

*我码的不甜。我是废物。

*小学生文笔预警

*激情短打

-

1.

时光揣崽三四个月的时候,倒也没遭多少罪。基本上都没怎么孕吐,吃嘛嘛香身体棒。偏偏这时候俞亮还喜欢给他投喂,短短一段时间,怀孕的肚腹还不怎么明显,整个人倒是圆润了不少。

 

“俞亮,你看看我,当年多么完美的身材,如今都要走样了。”时光撇撇嘴,言语间还带有一丝委屈。

 

正在厨房做菜的俞亮微微蹙眉,“白痴,我都说几遍了,要叫我老公。”

 

老婆还是胖点可爱。俞亮在心底偷偷乐着。

 

时光傲娇道:“嘁,我才不会对着一个傻子叫老公。”

 

“是吗?你夜里做噩梦的时候,不知道趴在我耳边喊了多少声老公了。”俞亮嘴角微微上扬了几分弧度。

 

时光顿时红透了耳根子,赶忙反驳道:“你...不要胡说,压根....不存在的事。”

 

“是吗?”俞亮放下手里的活,伸手一个用力,将时光整个身子束缚在自己的怀里。

 

俞亮轻轻笑了一声,“等这个臭小子出来后,看我怎么收拾你这个小白痴。”

 

时光心头小鹿直乱撞,“俞亮,你这些都是从哪儿学来的,我记得你以前也不这样啊。”

 

看来真的不能让俞亮接触那些奇奇怪怪的小说还有电视剧,这好好的人都跟着变坏了。

 

“小白痴,乖乖在房间里待着,等会午饭就做好了。”

 

时光小鸡啄米般连连点头,“好的好的。”

 

怀孕之后的时光似乎变得更可爱了呢。

 

2.

然而美好的日子总是短暂的,随着月份的增大,时光已然感受到不适感,手脚也出现了浮肿,

夜里刚睡下腿就开始抽筋,折磨得都快睡不着觉。起初俞亮一整天都很忙,回到家早早地睡下了,毕竟太累了。睡在枕边的时光也不好意思开口告诉他,就这样熬过了漫漫长夜。

 

后来俞亮察觉到时光有这一状况,还为此内疚了很长一段时间。时光都快忘了,不知道是从哪一天夜里开始,俞亮就经常坐在床上支着身子,很是耐心地给时光揉腿,时光才得以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。

 

那些镶嵌在日常生活里闪闪发光的小细节,总是让时光感动得一塌糊涂。

 

“你对我是不是太好了点啊....”时光曾不止一遍地问过。

 

“因为你太蠢了,什么事情都干不好。”

 

“你又开始了,你就是在意我,还不承认。”时光眸间漾着几分得意。

 

“就是你蠢。”

 

“我才不蠢。”

 

“...”

 

每次上门拜访的方绪都表示很头疼,明撕暗秀,这两人分明在杀狗玩呢。

 

下一秒,没有一丝犹豫,就打电话给了白川师兄。

 

“师兄,你看看他们俩...”

评论(7)

热度(1352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