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香埋塘

=小樱
非典型isfp,社恐且说话抽象选手,轻微洁癖,不吃无差。

权御天下04

唔...先来一个小剧场吧www
陵光:慕容离,你超凶嘤嘤嘤。
慕容离:光光,我错啦╭ ∩╮
陵光:你看看你,给我咬成啥样了哼!(用手指指着自己受伤的嘴唇。)
慕容离突然眼睛一亮:那...亲几口就好了。
陵光:慕容离,你个臭流氓O_O"滚粗!
此时执明额头上出现了无数条黑线。
“今,晚,弄,死,作,者。”
唔,我先溜了。
#ooc渣文笔预警
前文戳这3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四章

陵光一把推开慕容离,顺势扇了一个耳光过去,
“慕容离,你是疯了吗?”
慕容离此时脸上火辣辣地疼,黑着脸,垂下三千青丝倾泻在地板上,除了沉重的呼吸声,不带一丝声响。
陵光发觉自己好像下手嫌重了点,但明明是慕容离先动的手,不能怪自己...
慕容离突然站起身来,走出了这间屋子,“嘭”地一声关上了门。
陵光撑着手臂从地上爬了起来,头疼得让他自己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瞥见了自己的人皮面具被丢在一旁,也懒得去捡起来了,反正还有好几个备用的。
不过,现在怎么逃出去啊。
陵光顾盼着四周,发现身后有几个开着的木窗,真是瞌睡来了送枕头。
陵光离穿过窗还剩最后一个步骤时,屋子的门一下子被踹开。慕容离身后跟着一位郎中打扮的老头子,看着准备逃走的陵光,气氛莫名尴尬。陵光也不知道这个时候该不该走,直接走会不会太不给面子了...
陵光缩回了已经跨过一大半的身子,拍了拍身上灰尘,尴尬地对着慕容离笑了笑。
“你,这是想逃走?真是白眼狼,在下还把随行医丞带过来给你包扎一下头部。”
“你...葫芦里买的什么药?刚刚还那个样子...”
“在下觉得没意思,事情都已经过去了,还纠缠它为何呢。”
“哦...咦~你会不会趁机谋杀孤..哦不,我,然后把我抛尸荒野?”
慕容离翻了一个白眼过去,转过头去,对着医丞问道“像这种脑子撞坏了的情况,还有的治么?”
过了一柱香后——
“包扎好了。”
陵光还是心存疑虑,“我怎么就相信不起来你呢?”
“因为你蠢。”慕容离嘴角不经意露出一丝笑意。
陵光故意忽视慕容离。
忽然想到今日在街上听闻封后大典的事,慕容离就要嫁给如今天下共主执明,执明这个名字不禁想起了幼时在天权遇到的一个男孩子。同样是叫做执明,同样是在天权...其实自己曾经几度怀疑过是不是同一个人,但一直没机会确认,说不定都已经忘了。
说来也奇怪,很多事情在岁月的摩擦下都已经变得模糊不清,埋没在脑海里的每一寸土里,但那次浅浅淡淡的相遇,却好似烙印在自己的心上,挥之不去。
或许,只是一个匆匆而过的旅人...
慕容离见陵光愣在那里,久久没有回神,便离开了,在空气中留下一句话。
“在下,等会收拾一间新屋子给你住下。”
“...好。”
这...慕容离到底可不可信任呢...
还是不能放松警惕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